Cinque Terre
 
校督导专家赴池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临床(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助推青年教师成长,519日,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彭彦霄、药理教研室青年教师张俊秀等人到池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下午2点整,督导组一行来到池州市人民医院科教科,受到院方的热情接待,按照院方安排,我校省级教坛新秀张俊秀老师为临床学院教师作题为《多媒体课件制作方法与技巧》的讲座,讲座中张老师将自己娴熟的课件制作技能倾囊相授,让在座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之后,校督导专家彭彦霄老师《大学课堂教学的素养与技能》的讲座让青年教师进一步感悟到大学讲台的神圣、感受到大学教师的基本素养、大学课堂教学的技艺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最后,有关专家对即将参加我校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六位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现场评分,彭老师代表专家组对六位青年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就有关教学技巧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参加活动的临床学院教师表示,这样的教学督导对自己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今后要多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学习,积累教学经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工作。

彭彦霄老师在授课

张俊秀老师在授课

           (张晶//摄  周书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