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专题研讨“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讨论稿)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570

为做好“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教务处于55日上午组织全处人员专题研讨《皖南医学院“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讨论稿)》(以下简称《规划》),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首先简要介绍了《规划》的编制背景、前期工作和撰写思路,指出科学编制学校人才培养发展规划,是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强教学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容。他从“十二五”发展成就与现状、目前我校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十三五”期间的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十三五”期间战略举措与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对《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认为《规划》总体目标合理,具体目标明确,规划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战略性、前瞻性,重点围绕《规划》的形势分析、战略举措、核心指标等内容,进行了仔细的梳理和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姚应水对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学校全面夯实基础,加快推进教学研究型、地方高水平院校建设的重要阶段。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继续学习,立足学校大局深入思考《规划》。《规划》的撰写要对重大事项、指标作出审慎判断、合理取舍,文字要精简准确,切实提升规划编制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会议现场

                      (朱婷婷/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