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174

  为进一步落实“质量立校”战略,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组织起草了《皖南医学院“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5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规划”研讨会,副院长廖圣宝出席并主持会议,部分职能部门和院(部)主要负责人以及规划起草工作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介绍了“规划”的编制背景和前期开展的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就“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思路、“十二五”发展成就与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十三五”期间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十三五”期间的战略举措与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合理,规划思路清晰,保障措施有力,具有较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对“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等建设任务,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要以“规划”编制为契机,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加快学校教学研究型、地方高水平院校的建设步伐。

  廖圣宝对“规划”起草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规划”是引领学校未来五年人才培养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编制好“规划”意义重大。他要求教务处充分吸收与会人员建议,将学校总体规划与院(部)发展规划有机结合起来,在“十二五”发展的基础上,为人才培养改革规划发展蓝图;坚持创新、特色、应用、开放、协同导向,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科学编制完善“规划”,为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全面夯实基础。

会场

            (赵劲松/文、摄  余结根/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