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赛区)分析总结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214

419午,我校在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生培养基地八楼会议室召开第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赛区)分析总结会。教务处处长姚应水、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史良会、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临床技能培训专家组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主任徐艳主持。

会上,四位参赛选手分别回顾和分析了本次华东分区赛各自考核的项目和注意事项;指导老师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培训项目的重点和难点,培训专家组组长施松总结了本次华东赛的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培训方案和措施。

接着,史良会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回顾了本次比赛中我校选手的总体表现,要求指导老师和选手们要认清全国总决赛的形势,明确目标,细化下一阶段培训方案,继续做好各项培训与服务工作。余结根结合我校参赛情况分析了本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形势,对参赛选手提出要求,对做好下一步培训工作提出设想,建议在下一阶段的培训中做好质量与速度、得与舍、个人和团队、局部与整体的统筹等。

会议最后,姚应水向四位参赛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要进一步从管理层面、技术层面、保障层面等多方位完善下一阶段培训方案和计划,充分发挥我校6年来参赛的经验和优势,补齐“短板”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场

                          (陶香香/文、摄  余结根/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