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届毕业生临床技能操作考核 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257

    4月21日下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届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专业毕业生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余结根临床教学部、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分管领导和秘书,第二附属医院、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医教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结根主持

    我校2016届毕业生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将于5月9日-10日举行,考核参照国家执业医师考试模式,实行三站式循环考试。本次考核涉及2016届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专业,共计1291名毕业生参加考试。

    会上,余结根通报了我校近几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公共卫生专业毕业生在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情况并与全国平均水平进行对比,通过分析对比他强调我校实施模拟执业医师资格临床技能操作考核的目的、意义以及召开本次协调会的重要性。   

    临床教学部秘书黄鹤详细介绍了本次考核实施方案、工作流程、考务安排等,并从人、材、物各方面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准备情况。接着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教学部副主任史良会强调了本次考试前、考试中以及考试后的一些注意事项,并表示临床教学部将全力以赴,将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以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一致表示密切配合,做好考核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周书林强调了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在毕业考试中的重要性,希望与会部门相互协调、无缝对接,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突发事件预案,确保本次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工作安全、顺利、圆满

     会场

                                        (陶香香/文、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