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慰问备战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师生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174

 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将于5月20-22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目前我校临床技能培训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5月18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在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副处长余结根的陪同下来到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生培养基地亲切慰问我校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为参赛团队送行,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史良会、教育处主任徐艳等接待了廖圣宝一行。

 廖圣宝一行先后来到全科医生培养基地六楼和七楼训练室看望正在刻苦训练的参赛选手和辛勤劳动的指导老师们,培训专家组组长施松简要汇报了冲刺阶段我校的临床技能培训情况和参赛选手的基本状况等;史良会介绍了我校赴武汉参赛前的准备工作等。

 在充分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后,廖圣宝亲切慰问了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他希望参赛选手们放下心理包袱,沉着应对,认真备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技能操作水平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风采,为校争光;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做好赛前准备和相关保障工作,确保我校参赛工作顺利、安全、有序。

 培训现场 

                                               (陶香香/文、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