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召开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232

为做好第二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的参赛工作,518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赛执行秘书长何爱民主持。

会上,何爱民对《关于举办第二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学校关于大赛布置会的会议精神,重申了副院长廖圣宝对本次大赛的四点要求。大赛执行秘书长杜少陵指出应结合我校实际制定评审细则,引领申报导向;注意发现、培育好的项目。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汪萌芽强调要树立“指导”理念,充分发挥委员的指导作用;要重视教师的主导作用;要完善往届已有项目、转化吸收相关大赛优质项目、注意挖掘全新潜力项目。汪萌芽强调,大赛不仅仅是评审项目,更重要的是把创新创业理念融入教学全过程中,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

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充分发言,献计献策,重点围绕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细则细化了我校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项目的评审分值。会议理清了专家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后期工作的开展方向,为本次大赛指导、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场

                            (朱婷婷/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