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257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深化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5月13日、20日上午,教务处支部专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
    会上,姚应水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两个“结合起来”、四个“深刻理解”、六个“联系实际”、三个“深入思考”、“要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基本标准、根本规则”、“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等十个方面认真学习党章,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基础。教务处将继续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场

                               (王俊/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