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积极备战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115

为做好第二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推进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工作,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5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第二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布置会。大赛组委会成员、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何爱民传达了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推进会总结了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详细说明了大赛相关的经费支持和奖励政策;并就大赛赛事宣传、发动、组织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并对大赛基本情况、赛程与评审规则进行了深入解读。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强调了本次大赛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简要说明了《关于举办第二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从组织机构、参赛项目分组、赛程安排、经费支持和奖励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指导教师的作用、参赛项目的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明确了工作开展方向。

最后,廖圣宝就本次大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保证数量,提升质量;二是认真研读大赛相关文件精神,把握好申报导向、申报要求等;三是完善参赛师生的鼓励性倾斜政策、指导教师培养等配套制度;四是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申报一批能够彰显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项目。廖圣宝指出,各部门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动员团队参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会场

                      (朱婷婷/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