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中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50

   为总结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本学期后续工作,428日,教务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秘书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何爱民、余结根及各院(部)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院(部)教学秘书就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及学分认定、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教学管理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随后,余结根从实验、实习、毕业论文、临床(护理)学院教学质量、毕业技能考试和大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总结、布置了实践教学工作;何爱民对教学秘书提出的社会责任学分认定工作中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布置了毕业生教学主要工作,提出时间节点要求;周书林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转情况,并从教师系列竞赛、各类考试、教学职称晋升等方面对近期将开展的教学督导和质量监控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教学中心地位,重视实践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三位一体”的教学改革,不断学习,加强沟通,发挥好管理、协调作用,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教学服务与管理工作,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会上的交流和学习,各位秘书进一步加深了对教学秘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对后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场

                             (赵劲松/文、摄  姚应水/)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