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12-25   浏览次数:118

  12月25日上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第二次研讨会。学生处、思政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会议。
    会上,姚应水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加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的意见》(皖教办〔2015〕47号)的文件精神,依据第一次研讨会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修改完善了《皖南医学院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培养方案及学分认定办法(讨论稿)》。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该文件制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围绕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的学分认定范围、认定程序和管理、认定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对相关问题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姚应水总结强调,各学院在制定实施细则时,应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突出学院专业特色,强化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培养方案、学分认定办法的可操作性。同时,相关部门应密切配合、积极协作,稳步推进我校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工作的顺利实施。

  

  会场  

                                      (朱婷婷、赵劲松/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