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秘书会议暨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71

    11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期末教学秘书会议,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对寒假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教务系统操作培训。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何爱民、余结根,各院(部)教学秘书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主持。
    会上,各院(部)教学秘书首先对部门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期末教学检查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反馈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各科室随后就期末及寒假期间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何爱民对下学期课表安排、课程调整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了教学管理信息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余结根对实验室安全卫生、寒假实习生管理、实习检查、毕业论文等方面做出要求,特别指出教学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强实践教学,突出我校办学特色,在教学条件显著改善的前提下,各院(部)一要思考重新设计学生实验,加大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创新性实验实验比例,二要重视学生技能竞赛的开展,以竞赛为引领,全面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周书林充分肯定教学秘书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辛勤劳作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树立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试卷出题和阅卷等是考试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客观、公正、准确评定学生学业成绩、评价教学效果、检查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强调监考教师要对全校的学风负责、对公平公正负责各教研室阅卷过程中要注意规范操作。

教学秘书工作会现场

    因我校教务管理系统已不能完全满足需求,2016年将全面对我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更新,教务科特别邀请杭州正方软件公司工程师对我校升级的教务系统进行了讲解,并就各院(部)教学秘书可能涉及的内容进行了培训,为教务管理系统使用的顺利过渡,奠定了基础。

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现场

                                                   (刘瑾/文  赵劲松/摄  周书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