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开展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 振兴计划部分项目任务书评审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131

为贯彻《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充分发挥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以下简称质量工程)在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上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推动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201617日,我校邀请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以及校内的专家对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振兴计划部分项目任务书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教务处处长姚应水首先介绍了我校获批的2015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振兴计划项目整体情况,并对本次评审提具体要求。振兴计划项目负责人及“质量工程”集体项目负责人分别建设目标、建设方案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现场进行PPT汇报,并回答专家的提问;同时,专家逐项审阅了教学研究项目的材料专家根据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项目任务书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并建议各项目的建设应突出学校特色,体现国家与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跟学科主流,加强教学团队建设。

最后,姚应水处长对本次评审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和建议,完善项目任务书明确总体目标建设思路,做好分年度预算,使项目建设能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

项目负责人汇报(一)

项目负责人汇报(二)

项目负责人汇报(三)

专家听取汇报并点评

                                                   (王亚娟/文、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