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07-20   浏览次数:287

2015716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赛执行秘书长杜少陵主持。
   
杜少陵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阐述了实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执行秘书长汪全海解读了《关于举办首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以及目前所做的准备工作,说明了专家指导委员会的产生及相关职责。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尹荣章指出了“互联网+”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促进作用。
   
与会委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充分发言,献计献策,并对我校已有项目进行了梳理、归类、讨论和筛选。会议明确了大赛的项目要求,理清了工作思路和后期工作开展的方向,为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技术上的保障。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牛猛/文、摄  姚应水、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