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外语教师在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168

    为推动数字化教学资源在外语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的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于327日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约2800位教师制作的2308件作品参与评比。我校推荐的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教研室姜梦和孙晓安两位教师的作品参加了角逐,姜梦的作品获得安徽省特等奖、全国一等奖,孙晓安的作品获得安徽省二等奖,我校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学校一贯重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公共基础学院多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测和修改,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良好基础。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教师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设计和课程建设能力,强化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有力促进了我校教师教学综合素质的提升。

点击查看原图

  奖状

点击查看原图

  奖杯

                    (刘影/文   赵劲松/摄   周书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