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5年普教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招生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次数:239

6月30日下午,我校2015年普教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吴金月、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研究生学院、学生处、国资处和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
   
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姚应水首先从2015年普教招生计划、录取批次、招生宣传、录取工作准备、录取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录取后相关工作、各部门分工及今年招生政策新变化、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部门汇报准备情况。
   
吴金月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招生工作的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刘人人要求,录取工作中各部门必须认真执行相关政策规定,严格遵守“十公开”、“六不准”、“26个不得”,增强规则意识、作风意识和纪律意识,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监督,保证录取工作公平、公正、阳光。
   
章尧指出,普教招生录取工作虽是常规工作,但事关国计民生,政策性强、纪律性强、责任心强、时间性强各部门密切配合加强信息沟通,做好网络、电力、安全等后勤保障;招生办必须按照章程,把握时间节点,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确保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王先俊对今年的普教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充分肯定了招生办及相关部门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录取按照“集体议事、公开透明”的原则,按规、按时、有序、安全地开展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做好各项工作衔接,加强与各级主管部门联络;做好录取后续工作与开学准备工作的有效衔接,继续实施“阳光招生”、“规范招生”、“廉洁招生”,普教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及招生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质量的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刘瑾/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