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2015年7月6日考试情况通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229

今天是本学期期末考试周的第一天考试,全天共有《分析化学》、《眼科学》等11门课程进行考试,共57个考场,涉及滨江校区、赭麓校区和9家临床学院等11个考点,考试学生3000余人次。校领导、教务处、校教学督导专家对校内所有考试考场进行巡查。绝大多数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提前到达考场,按要求清理考场,座位安排规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确保了考试按计划进行。绝大多数同学按照要求提前进入考场,按指定座位入座,将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等置于桌面上,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全天未见考试违纪等情况发生。但是,个别监考教师未能忠实履行《皖南医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的监考职责,监考时使用手机等现象;少数学生未带有关证件,未按要求上缴通讯工具。希望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维护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各院(部)同时做好学生考风考纪和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双方面的工作,全校师生共同营造期末考试期间良好的考试氛围。

                   教务处

                                201576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