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看望备战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师生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157

第六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将于5月22日-24日在第三军医大学举行,目前我校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5月13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在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副处长余结根的陪同下来到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慰问我校参赛队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观摩临床技能模拟考核。

廖圣宝一行观摩了正在进行的临床技能竞赛模拟考核,所有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赛道式的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培训专家组组长施松简要汇报了近阶段我校参赛队的培训情况、选手的基本状况等;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史良会介绍了参赛前的准备工作。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廖圣宝亲切慰问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就最后冲刺阶段进一步完善训练方案、提高训练效果、调整参赛状态等方面进行指导;希望参赛选手放下心理包袱,沉着应对,注重细节,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劳逸结合,认真备战,以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临床操作技能在全国总决赛中展现我校学子风范,为校争光;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做好临床技能竞赛赛前准备和相关保障工作,确保参赛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观摩学生考核  

 

点击查看原图

指导学生  

                          (陶香香/文 赵劲松/摄 余结根/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