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高招宣传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06-23   浏览次数:123

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619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高招咨询培训会,对参加现场咨询、电话咨询及网上咨询共17名老师就招生政策、录取规则、填报技巧等进行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主讲,招生办及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招生办秘书刘瑾首先对参加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5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和3条升学在线考后高中宣传路线的人员安排及各项准备事宜进行说明。随后余结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的示例对2015年我校招生政策、录取流程、院校录取规则、我校招生计划、历年分数线及考生志愿填报技巧一一进行了介绍,并对与会老师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为了更好地让考生及家长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到我校招生信息,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在今年招生中,我校积极为广大考生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在教育部阳光高考网、安徽省高招咨询平台、中国教育在线、升学在线、《全国普通高校报考指南》、《安徽教育》增刊《我的大学我的梦—在皖招生院校宣传咨询专刊(2015)》等相关媒体作了招生宣传;校园网主页上的招生就业栏目也公布了今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以及近年来的录取情况供考生查询,并将参加教育部阳光高考网上咨询周、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网上咨询活动、2015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同时将于624日—29日,组织教师分别赴合肥、阜阳、安庆、亳州、蚌埠、淮南和六安等地与考生面对面交流。

2015年我校普通文理科有三个批次招生,分别是提前批次、第二批本科院校批次和高职(专科)院校批次。面向12个省份共招收本科3400人和专科400人。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刘瑾/文  王俊/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