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5届毕业生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244

428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5届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专业毕业生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工作协调会。临床教学部、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和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分管领导和秘书,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余结根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结根主持。
   
2015届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专业毕业生共有1277人参加临床技能操作考核,考核将于511-16日期间举行,参照国家执业医师考试模式,实行三站式循环考试。
   
今年是我校毕业考试实行模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客观结构化临床技能考试(简称OSCE)的第七年,余结根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校近几年毕业生在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的一次通过率,并强调了在实行模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之后,我校毕业生每年的实践技能考核一次性通过率都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充分体现了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和实施模拟执业医师资格临床技能考核的意义。
   
临床教学部秘书黄鹤围绕本次考核实施方案、工作流程、考务安排等从人、材、物各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准备情况,并提出了有待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做好考核相关工作。
   
最后,周书林强调了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在毕业考试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明确分工和职责,各单位之间做好无缝对接,提前协调好学生考试与就业之间的时间冲突问题,确保圆满完成本次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刘影/文  刘瑾/摄  余结根/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