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选拔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04-13   浏览次数:282

412日上午,我校在滨江校区举行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宗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和综合运用能力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竞赛初赛我校考点共有752人报名参赛,其中A类(研究生)31人,C类(本科生)707人,D类(专科生)14人,共计26个考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组织工作,教务处严密组织、认真筹划,考务管理严格执行赛卷和听力试题光盘保密制度,赛前分别组织召开考务人员及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培训会,考试各环节按规定、有计划地开展工作。在公共基础学院党政领导、外语教研室老师们积极参与下,在校办公室、纪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我校此次竞赛初赛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点击查看原图

  召开考务培训会

点击查看原图

  井然有序的考场

  

  

                                     (刘影/文  牛猛、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