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新学期校教学督导组会议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440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督导工作实效性,促进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学校于10月13日下午,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校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院长廖圣宝、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余亮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了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常规工作安排,介绍了试卷专项督查具体工作安排。校教学督导组结合上一学年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从特色与创新两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明确工作思路与目标。

会议现场

最后,廖圣宝对校督导专家上一学年在督教、督学、督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效果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研究医学教育新理念、新要求,结合教学督导工作的自身规律,不断提高教学督导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完善工作路径,正确处理好校督导组与二级学院督导组、学生信息员队伍的关系,充分利用信息反馈意见,指导二级学院开展督导工作,提升督导质量;三要明确工作目标,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抓手,开展各类督导工作,做好督导反馈,实事求是地反映教学运行状况,查准教学相关问题,提出合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不断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完善校-院-室三级督导体系,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唐浩如/文  朱婷婷/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