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5届辅修专业及辅修双学位工作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次数:203

为规范辅修专业教学工作、提高辅修专业办学质量, 48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5届辅修专业及辅修双学位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2015届辅修专业相关事宜,并对符合条件学生申请双学位工作进行部署。姚应水从辅修专业开办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修读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辅修专业及辅修双学位管理办法(试行)》。胡鸿介绍了目前辅修专业开办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针对辅修教学、学籍管理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廖圣宝强调,我校开办辅修专业优势较明显,是对学有余力的学生在主修专业之外的学习资源的补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综合竞争力,也是扩大我校办学影响力、提升我校声誉的重要途径。要求教务处和人文管理学院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规范辅修专业教学秩序,提升辅修专业办学质量,为人才的培养、学生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和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王亚娟/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