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06   浏览次数:16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于3月6日下午在校行政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附院科教科科长、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及教务处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首先简要总结了寒假工作。他强调,各院(部)要做好开课前的准备工作,认真开展学生报到注册、教材发放、期初教学检查、期初补考、实习生交接、质量工程建设等工作。同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随后,后勤处、国资处、学生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新学期工作安排。

    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要求各有关部门做好教学保障、教师准时到岗,确保新学期顺利开课。他强调,要加强“两个计划”项目建设、临床(护理)学院建设;各部门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2014年本科院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做好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培训工作;要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与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和国家教育教学改革相统筹。

会场

                                (刘瑾/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