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04   浏览次数:32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运转,谋划本学期教学工作,保证教育教学质量,3月4日上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教务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姚应水对教务处寒假期间开展的教学任务落实、教材供应、课程表安排、附属医院教研室集体备课、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选手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开学前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姚应水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假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对即将开始的期初教学检查、护理专科生实习交接、期初补考、教学督导、学生报到注册、质量工程的项目建设、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2015年专升本考试学生信息采集、临床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本学期的重点任务进行梳理和安排。姚应水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新学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继续加强部门间合作,以更高的责任心,团结合作、锐意进取,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会场

                                   (赵劲松/文、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