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临床(护理)学院期初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32

    目前,我校临床(护理)学院共10所,其中临床学院9所,临床护理学院1所,3月7日,288名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和30名2012级护理学专业本科学生分别进入各家临床(护理)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临床课程学习。为顺利完成新学期开学工作,落实本学期教学计划,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各临床(护理)学院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3月9日,廖圣宝副院长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在芜3所临床学院进行期初教学检查。
   
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
   
教务处、临床教学部、护理学院高度重视临床(护理)学院教学工作,及时下达教学任务,组织各临床(护理)学院根据教学大纲和自身特点制定授课进程表和课表,落实教学任务,发挥临床(护理)学院优势,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实现“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目标。寒假期间,教务处积极深入临床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看望实习同学。
   
二、周密组织,精心准备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程序,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落实好本学期教学任务,各临床(护理)利用寒假期间组织教学设备检修,检修学生宿舍,确保本学期教学硬件完善;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教学工作,督促各教研室开展新增教师试讲和集体备课,确保教学软件更上新台阶。
   
三、细致周到,喜迎新生
   
为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各临床(护理)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对学生教室、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组织不同形式的学生欢迎会、培训会,使学生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融入临床(护理)学院大家庭。
   
据悉,目前各临床(护理)学院的教学工作正在安全、有序地进行,同学们已基本适应了新环境。

副院长廖圣宝检查二附院第一节课

教学工作会议

新教师试讲

集体备课

安全卫生检查

开学典礼

                   (陶香香/文  各临床(护理)学院/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