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赛前动员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104

第六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将于410-12日在杭州市浙江大学举行,为做好参赛准备工作。47下午,院长章尧、副院长廖圣宝在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参赛选手和全体带教老师,召开参赛动员会。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汪平君、院长吴佩、副院长史良会接待了校领导一行。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上,廖圣宝回顾了我校参加历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接着,技能竞赛培训专家组组长施松从选手选拔、理论知识巩固、临床技能训练、模拟考核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15年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工作。随后,第一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负责人指导参赛选手如何做好赛前准备,鼓励他们调整心态,合理安排训练和生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会议最后,章尧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并对全体带教老师和参赛选手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2015年我校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工作起步早、谋划早、准备充分,希望广大带教老师和参赛同学放下思想包袱,精心指导,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迎接挑战,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取得最佳成绩,展示皖医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陶香香/文、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