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75

    为全面了解我校期初教学工作,进一步部署近期工作,3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各院(部)、学生处、后勤处、国资处负责人、二附院科教科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首先,各院(部)负责人按照《关于开展2014/2015-2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务〔2015〕8号)要求,对本单位期初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汇报,职能处室负责人就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总结了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认为我校滨江校区、赭麓校区、省内外临床(护理)学院和教学基地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现场反馈;希望各院(部)结合当前国家在高等医学教育方面的新形势、新政策和新要求,围绕审核评估、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认真谋划2016-2018年项目建设。
   
在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廖圣宝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开学初的教学保障和教学检查工作。他指出,开学前各部门、各教学单位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开学后精心组织、落细落小落实各项教学工作任务,使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展开。他要求,各部门要确保教学秩序稳定;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切实解决,不断提高教学服务和教学管理水平;二级教学单位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认真总结教学中的亮点,以便大家互相学习、相互借鉴;继续做好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学生的管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最后,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推进审核评估、做好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集训等重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各部门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做好我校2015年度教学工作。

会场

                                (刘影/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