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4/2015-1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8   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全面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水平,及时总结教学督导工作经验,1月27日上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4/2015-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主持。

    督导组组长汪萌芽教授首先发言,他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在各级领导、职能部门以及广大教师的支持下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督导组在开展常规督导工作的同时,全面参与日常教学巡查、三期教学检查等活动,还深入教室、教研室参加教学公开课、集体备课、青年教师试讲等教研活动;督导组成员作为专家评委积极参与学校的首届青年教师板书授课比赛和首届临床(护理)学院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同时对参加省级、国家级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青年教师进行赛前指导,为参赛教师取得优秀成绩发挥了重要作用。汪教授在充分肯定本学期督导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各位督导专家结合自身特长以发挥督导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督导组其他成员也分别就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具体情况发言,并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如何进一步规范学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如学校及各教学单位应加大教学管理力度,明晰职责与责任,充分发挥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的职能;任课教师应加强对课堂秩序的掌控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应深入临床(护理)学院进行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的跟踪督导;继续推动教学秩序检查常态化,把教学秩序检查督促工作作为落实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努力做到规范化、制度化等。

会场

    最后,周书林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教务处向全体督导组专家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敬业工作、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敬意。他说,确保教学质量一直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内容,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学校成立教学督导组以来,历届教学督导组在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督教、督学、督管”方面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督导组成员继续为学校教学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督促各级教学管理部门、教学部门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基础性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刘影/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