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26   浏览次数:92

    11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组织召开2014/2015-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二附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科教科长以及教务处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朝品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院(部)负责人分别从理论课教学、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方面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肯定成绩与工作亮点的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需要加强与改进的环节进行了剖析。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对本次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院(部)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思想上重视,措施上得力,不仅能按质按量完成检查工作,更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主动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以便尽快解决问题。姚应水还对本学期以来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梳理,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

    李朝品最后对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检查与督导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要把这一环节落实在学校、学院和教研室“三个层次”,形成检查、反馈、整改的回路,以提高教学检查督导的实效性,增强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加强课堂管理和学生管理;要及时追踪提升计划、振兴计划等项目的执行情况。教务处、各院(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规范课堂教学行为;要加强实践教学,特别是临床实践教学的管理力度,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社会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满意度。

会场

(鲁玮/文  赵劲松/摄   汪全海/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