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开展实验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25   浏览次数:64

    为深入了解开学以来实验教学运行状况,发现、研究和解决实验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11月24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汪全海、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分别带队,对全校1-3号实验楼、8号实验楼、公共基础学院等所有实验中心(室)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为实验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秩序、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等。从所到实验室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实验中心(室)高度重视实验教学任务的落实、实验室安全和卫生等各项工作,教学秩序井然,实验准备良好,实验室整洁、干净;授课教师准备充分,积极按照实验教学大纲完成教学内容,教学效果良好;学生精神饱满,认真听课,课堂纪律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检查组要求各实验室要继续严格按照教学安排规范教学,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确保实验教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完成。

上课现场(一)

上课现场(二)

干净整洁的教室

                         (陶香香/文  鲁玮、朱晓莲/摄  余结根/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