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2014年实习中期检查总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各专业实习生实习情况,规范和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9月28日上午,教务处召开2014年实习中期检查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刘影和实践教学科科长陶香香及各相关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教学秘书简要汇报了2014年实习中期检查的方案、检查重点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随后刘影结合自身体会和与会人员交流了如何做好实习阶段教学质量监控,提高实习教学质量;陶香香介绍了本学期实践教学科工作计划。

    听完各部门的汇报后,余结根介绍了我校近期实践教学基地和临床学院建设情况;并根据各学院实习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我校多年以来坚持实习中期检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学院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解释和建议。

    最后周书林和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指导学生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如何处理好实习生与带教老师的关系,他指出实习阶段是医学生学习的重要阶段,学校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共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提高我校教学质量。

会场

                                    (陶香香/文、摄   余结根/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