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开展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05   浏览次数:111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管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序开展,2014年12月4日,教务处组织专家对2013年获批立项的50项国家级、150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阶段检查。

    检查评审专家组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学院的部分负责人或专家、教务处和学生处等管理部门的负责人组成。教务处处长姚应水首先介绍了我校2013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并对检查评审过程提出了统一要求。随后,专家分组逐项审查各项目进展报告,主要查阅项目的执行情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后期建设方案及措施等方面。

    专家组检查评审结果显示,绝大多数项目立项以来,项目组同学在各自老师认真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或进实验室开展科研、或走访现场调查、或模拟创业,部分项目已形成论文发表、专利获批、创业报告等阶段性成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同学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培养,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但也有少数项目工作滞后,未能按申报书和任务书要求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教务处将综合专家组意见反馈给各学院,要求及时约谈项目组成员加强督促,并希望各项目指导老师切实担负起指导责任,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带好头、引好路。

检查评审会场

(李怀斌 /文、朱晓莲/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