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圆满完成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12   浏览次数:392

    1月10日至11日,我校举行了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教务处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和考试应急预案,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了各项任务。

    教务处在1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对监考人员进行专门培训,特别强调了监考教师的工作职责和行为规范;公共基础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对上机考试的服务器、考试用机器及考试系统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反复的测试。校办公室、监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对本次考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本次考试我校共有1990名本科考生,考试科目均为二级Visual Foxpro 6.0程序设计(包括理论考试和上机考试)。理论考试设67个考场,在1月10日上午举行,上机考试分为9个批次,在1月11日全天举行。

    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务人员各司其职、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理论考试期间,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教务处处长姚应水、监察处处长吴少云、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杜少陵等陪同省考试院巡视员巡视考场,检查考试的组织工作及考风考纪。省巡视员认为我校考试工作布置周密,考试的各个环节规范有序,对整体的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考试院巡视员巡视考场

笔试考场

机试考场

    1月12日,教务处将理论考试的试卷及上机考试的数据送至安徽省考试院,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的收尾工作。

                                (牛猛/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