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督导我校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59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校党委部署,切实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我校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校领导章尧、廖圣宝、李刚、吴金月在线督查线上教学情况,并进行了线上听课。

校领导在听取开学以来我校线上教学的整体运转情况和部分授课老师线上教学经验总结后,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线上教学平台,查看了我校线上课程开设和实时运行情况,随后随机抽查了线上教学班级的课堂直播。进入直播课堂后,认真听取老师授课,观看师生互动,查阅授课教师推送的习题、测验结果和教学PPT等线上课程资源。

校领导在线督查线上教学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和全体教师为保证线上教学有序推进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要求教学管理部门继续加强线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服务、监督、检查,及时总结线上教学经验,全方位多途径了解教师线上授课和学生线上学习情况,把线上教学的保障工作想在前、走在前,服务在前;各教学单位要主动对接师生,掌握每门线上课程教和学的效果;开课学院与学生所在学院要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学院在线上教学管理和指导的主体作用,正确引导教师开展好线上授课和督促好学生在家抓好抓实线上学习,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王亚娟/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