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皖南医学院关于组织“全校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330

各学院:

接省教育厅思政处转教育部社科司通知,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决定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现将我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2020年3月9日(星期一),14:30—16:00。

二、课程形式:网络直播,课后解答。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具体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见《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附件)。

三、学习安排:请各学院组织所有学生按时上课。原安排的思政课调整为本次“思政大课”,并组织在线讨论;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组织学生在3月10日17:00之前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并组织讨论。课程结束后各学院将本次“思政大课”组织、参加人数、学习照片、学生反响等有关情况汇总,于3月11日17:00前发送教务处指定邮箱:1362260001@qq.com。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doc

 

 

            宣传部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3月8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