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启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3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和护理学院领导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组组长赵劲松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护理学专业认证申报和认证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及认证工作存在的困难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后续工作的思路与任务。

廖圣宝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认可目前认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专业认证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临床医学和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是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是学校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及下一轮学科评估的基石;二是要按照专业认证工作总体安排,严格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学校自评自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各部门、单位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四是要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工作方针,以认证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学校医学教育改革,促进教师转变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与手段,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要保障认证工作质量,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定期开展迎评工作督查,把结果验收与过程管理结合起来,确保认证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唐浩如/文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