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召开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718

为做好我校2019年12月份和2020年1月份两次实习交接工作,12月5日下午,校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郑兰荣主持会议,相关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文育锋从交接时间、涉及专业、交接事项、安全教育、优秀实习生评选、成绩鉴定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实习交接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各学院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交接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准备情况,并就费用报销、实习生住宿和实习期间学习场地安排等进行了讨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时就各学院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对交接车辆租用、学生宿舍安排、车辆引导及安全、图书归还和延期、差旅费用报销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郑兰荣肯定了各部门前期扎实有效的工作准备并作出要求:一是本次实习交接涉及8个学院5263名同学,交接任务繁重,面广人多,要将实习生教育和各种保障放在重要位置,确保安全有序;二是各学院要持续重视实习工作,实习工作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每一名实习同学必须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和实习大纲落实实习任务,确保实习质量;三要进一步规范实习点尤其是新建实习点遴选、建设的校院两级联动工作机制,确保实习点建设质量;四是参加实习同学和结束实习返校同学的思想动员和教育要同步落实,确保实习同学文明离校、返校同学文明离岗。

 

蒋立恒/文 牛猛/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