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处级干部给党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541

11月1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赵劲松给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赵劲松作题为《推进临床医学类专业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专题党课。他介绍了专业教学过程质量保障体系及专业培养质量持续改进机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

陈祥攀作题为《临床医学专业校内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的专题党课。他介绍了我校质量保障体系中教学信息反馈、利用的现状,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推进临床医学类专业教学质量持续改进;要加强对教学质量反馈信息的利用,完善质量监控闭环,营造良好的质量文化氛围。

党课现场

(牛猛/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