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副院长郑兰荣为教务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615

11月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副院长郑兰荣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守初心、担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临床医学院部分党员参会。

郑兰荣首先讲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然后从五个方面讲到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体会,一是深化了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认识;二是明确了把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性;三是增强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感;四是强化了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紧迫感;五是增强了提高质量文化建设的自觉性。

郑兰荣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一是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认识不到位;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感需进一步加强;三是党管人才的力度需加大;四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有待加强;五是提高质量文化建设的自觉性有待提高。对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她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求实效,抓实学习教育;要在强化立德树人上求实效,筑牢理想信念;要聚焦立德树人,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要聚焦办学治校,着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落实整改。

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担起使命,寻找差距,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教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党课现场

(牛猛/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