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204

为完成2019年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十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各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部门负责人和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

赵劲松首先说明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就数据填报工作提出要求。随后,数据采集办公室唐浩如老师对本次填报总体情况、与往年填报区别、各项指标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是加强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是院校评估、专业认证的重要依据。学校将以本次数据采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本科教学基本情况,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临床专业认证工作,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胡蝶/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