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校团委联合召开学生信息员专题会议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687

为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保障教学质量的“探头”作用,9月27日,教务处、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校学生会学术科技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唐浩如老师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学术科技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我校教学信息员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明确了工作思路与方法。

唐浩如老师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从设立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目的和意义,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信息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并对信息员工作提出要求: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教学信息员工作,以对同学、对老师、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开展教学信息采集工作;要客观、及时的采集教学信息,做到公平公正;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广泛联系同学,向教务处反馈同学们反映的教学信息。

会议现场

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和教学效果四个维度评价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围绕教师授课、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及时监控、反馈。

(刘筱雪、陈昌/文  史小骄/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