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暨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592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教务处党支部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教务处党支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劲松主持。

会上,赵劲松首先对《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发〔2019〕50号)文件做了解读,并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他提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习要求,结合本职管理和服务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随后,赵劲松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节选)并组织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度研讨。与会人员以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基本原理方法结合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实际,特别是学校目前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式踊跃发言。

会上,赵劲松从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瑾/文 芮自平/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