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在教职医护员工中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107

各部门、单位:

为切实提高“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效,进一步总结梳理成功经验和做法,推进教育思想研究,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1. 围绕“树立学生中心理念,完善教学各环节质量标准,推进质量文化建设”主题。

2.  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方面的理性思考与改革实践。

二、对象

全体教职医护员工。

三、时间

2019年9月10日—10月10日。 

四、征文要求

1.文字:围绕征文主题,题目自拟,要求主题明确,论述清晰,内容详实,按教学研究论文格式书写。

2.篇幅:原则上3000-4000字,如有特别需要可适量增加。

3.各部门、单位选送作品数见附件。作品以电子文档word格式发送,来稿请注明“教育思想大讨论征文”,附上作者姓名、部门单位、职务身份、联系方式等。

4.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是曾在自媒体或已经刊发过的稿件,请注明曾于何时何处刊用。报送的作品如发生著作权问题,由作者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5.学校拥有使用、修改、传播等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

五、投稿方式

作品电子稿由各部门、单位征集后统一发送至邮箱:814225438@qq.com。联系人:胡蝶,联系电话:0553—3932650。

六、成果运用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给予一定物质奖励。所有作品将统一汇编成册。

特此通知。

 

 附件:教育思想大讨论征文比赛作品分配表.docx

 

   教务处       

2019年 9月3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