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完成归口教学类基础保障性项目论证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183

为提高项目建设水平,提升基础办学条件,823-24日,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对各教学单位申报的28个归口教学类基础保障性项目进行了现场论证,论证工作由文育锋主持。

在走访考察项目建设的现场,各项目负责人根据专业发展目标和现有基础设施条件,介绍了项目建设拟解决的突出问题。文育锋、赵正飞、金自峰等从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建设内容、资金预算及建设目标的合理性等方面与项目申报单位进行充分讨论,论证了项目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持续性。

现场论证是提升项目建设绩效的重要举措。深入项目建设场所,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及实验室维修改造方案,理清了项目的基础设施、环境等现状及前期准备情况,明确了项目建设内容、资金预算及绩效目标,提高了项目论证的效率和准确度,对归口教学类基础保障性项目的下一步建设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论证现场(一) 

论证现场(二)

(牛猛/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