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领导带队赴黄山市人民医院调研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203

7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副院长郑兰荣等一行赴黄山市人民医院调研临床教学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第一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等有关同志陪同。本次调研受到了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章隆辉等党政领导的盛情接待。


校院双方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章隆辉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近况及医教研协同取得的进步,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殷切愿望。郑兰荣在谈话中指出,学校近年来强抓内涵建设,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对外交流等方面进步快速,尤其在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得到了教育部专家的肯定,学校将在2020年继续接受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希望校院继续共同努力,推进医学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章尧对医院取得的成绩、近年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赏,他以四个度,即重视有高度、投入有力度、保障有温度、成效有厚度,肯定了校院双方在教学基地建设、教育教学合作和学科共建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在总结中强调:校院双方要达成医教协同发展共识,在教学、医疗、资源等方面一体化建设,通过统一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标准,建立一盘棋思想,多渠道、多层次联动,共同谋划、合作共赢。随后,双方就有关具体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

实地考察现场

亲切看望实习生同学

座谈会后,章尧等一行在院方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医院病房、医技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并亲切看望了实习在岗学生,鼓励同学们安心学习、强化本领、回报社会。

(李曙 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