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2019-2学期期末教学秘书工作例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细化并落实期末教学各项工作,7月4日下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期末教学秘书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文育锋主持。

会上,文育锋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对暑假及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下一步我校的教学工作将重点围绕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落实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推进专业综合评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领域开展。随后,教务处各科室对具体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就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交流。

文育锋感谢教学秘书对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要按照郑兰荣副院长在期末教学工作例会的要求,将各项教学工作落实、落细;要转变思路、提高效能,着力解决教学过程中的难点与突出问题,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牛猛/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