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获批我省首个助产学本科专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835

3月28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7号),我校申报的助产学新专业顺利获批设置,助产学专业是备案目录内专业,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近年来,学校以“健康中国”战略为引领,准确把握医学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本为本,立足新时代新要求,设置国家健康战略需求和民生急需相关学科专业。本次获批的助产学专业是我省高校首个并且是目前唯一一个助产学本科专业。

未来,学校将在调查研究基础上,根据专业培养目标,结合区域经济、行业发展,坚持服务需求、成效导向,加快助产专业办学条件建设,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王亚娟/文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