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招生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248

    4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招生委员会会议,在校校领导、招生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委员会组长、院长章尧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解读了省厅相关文件,并汇报了《皖南医学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章程》《皖南医学院2019年专升本工作实施办法》。副院长郑兰荣就2019年专升本整体情况进行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就专升本招生章程、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统一意见。

会议现场

  章尧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规范流程、注重细节、遵守纪律。他对2019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细化招生章程,明确录取原则,严格按照招生章程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学习文件,吃透政策,严密组织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按工作方案规范招生录取;三是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协调,做好服务;四是要强化工作人员纪律意识,坚持阳光招生,接受社会、考生等各方面监督,保障学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刘瑾/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