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1058

3月28日上午,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副院长燕翔、医教科科长吴彦农、护理部主任刘凤英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实习合作事宜。副院长郑兰荣、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及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在行政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燕翔一行。

郑兰荣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本科专业建设及实践教学等。燕翔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运行模式、实习管理、师资力量、生活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医疗和教学情况,表达了与学校相关专业建立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双方与会人员就实习基地建设、临床实习管理、科研平台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等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实施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最后,郑兰荣指出:实践教学是高等医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医学人才的重要方式,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医教研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蒋立恒/文 钱宇/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